致歉声明

我接受你的道歉

葱小卷:

真的非常抱歉,自己早期的q版图抄袭了太太的图,现在已经删除,特此声明。特别是深刻反省一下之前的自己的观念和行为。刚开始画的时候只是想自己练习一下,自己的行为非常草率,觉得参考构图只是参考不是抄袭这个观念是非常不对的,特别是没有提前询问一下太太还发出来真的很不对。真的非常非常非常抱歉了。不属于的自己的纯粹练手的作品是不应该发出来的,至少应该标明练习图,没有考虑周全,对于这种行为真的非常抱歉。(特别是不知道这张图太太是商用的,给太太和gn都造成了极大的困扰真的非常非常非常抱歉。)


本来自己画图就应该知道每张图的来之不易,之后会更加慎重,不会因为自己看到很喜欢的图就去参考构图或者任何方面,即使后面你加上自己的想法,无论参考多少这就是一种抄袭行为,如果练习的话也不应该发出来,自己会谨记于心的。



评论
热度(20)

© 都市传说俱乐部 | Powered by LOFTER